花のみぞ知る

多数是来记录我的梦,少数发发牢骚(´・ω・`)

对于今天行程的概括(依旧是叙述差)

总结下这几天的行程来说就是:游了几天山,玩了一天水。
计划是去看小七孔桥,我原以为是坐上观光车,绕完一圈就得了,谁知还未到终点处,师傅就让我们下车。沿着路走了会儿就见到不远处写到:船票购买处 起先我们还想带手机前去拍照来着,但那售票的小姐姐说:你们若是带上手机,会进水的。    闻言,我们只得乖乖上交于其。随后,我们便上船去了。
一开始,我有些后悔上交手机,毕竟这里的素材实在是!!!!但直到我们触了几次礁,落了3次水后,我觉得我没带手机是正确的选择。(没有船夫,我们自个儿划……)
上了车后,车上的男士们纷纷下车,让女士们在车上换衣服,男士则去厕所(emmmm……所谓绅士风度?)
23:42,我们吃完宵夜后,回了住所,然而我现在才想起我还没给我弟弟和姐姐买纪念品……emmmm(明天就要回去了,不知道还来得及否………)

哟西!明天回家后,先同往常一样,晚上工作,白天休息!emmmm……买什么好呢…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