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のみぞ知る

多数是来记录我的梦,少数发发牢骚(´・ω・`)

军训时好像被撩了???

忽然想起,去年军训的时候,在最后一天里,学校一如既往的进行所谓的“阅兵”,随后又让我们面朝太阳,站了半个小时。我(排尾)身后的同学:“闺女。你为什么不长高一点啊,为人民遮阳做出奉献是光荣的。”教官站在我旁边,听到这话后,他把帽子摘下后给我戴上了,我:???教官你干啥???然后他又站在了我身前……(之后10分钟左右的太阳是他帮我挡的……)
后来又转身面对主席台时,学校给每个教官发了一瓶水。我们教官把戴在我头上的帽子摘走后又戴回了自己身上,随后他又把他那瓶水给了我。我:???? 教官:默默向前走看队伍。(然而那瓶水我只喝了一口,剩下的都被我们班的闺女拿去了……)教官见了,又向我走来问:“你还要一瓶吗?”我:????

可以说我全程懵逼脸了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