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のみぞ知る

多数是来记录我的梦,少数发发牢骚(´・ω・`)

我想恋爱了???

昨晚上做了个梦,我和一个人有着暧昧的关系,但在发生一系列事之后他打算向我告白(一共三次?)
第一次:我们在学校的时候     我以为他是跟我开玩笑来着就没同意
第二次:他送我回家    下了公交走到天桥的时候他又向我告白了,我有点觉得好笑,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也没同意。
第三次:我提出的,我俩再过最后一个马路的时候,我问他:你还有一段旅程,愿意再问我一次吗?(那时候我原本想的是,如果他还向我告白一次,我就答应他)我刻意把步子放慢,却在过了马路后,看见他红框了的眼,里头装着泪,对我强扯出一个笑容说:“算啦,我就不尝试啦,我猜你这次还是会拒绝我的,我也不想再回去哭一次啦。”不知怎的,心里涌上了一阵酸意,我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,像他第一次见到我时对我做出的举动一样,拉过他的头,另一只手则摸着他的脸,抚上他的唇,踮起了脚,吻了他。他则像个小姑娘似的,刚被我碰上他的唇就像小姑娘似的连忙躲开,满脸通红的对我说:“这里是街上!周围还有人呢!而且你又不喜欢我……就别对我做出这种事了……”声音越到后面就越小。我则抱住他的腰,说道:“你第一次见我就对我做这种事儿的时候怎么就没见你这个反应啊?还有,谁说的我不喜欢你了?”


然后?就没有然后了,我就被母上叫起来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