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のみぞ知る

多数是来记录我的梦,少数发发牢骚(´・ω・`)

考试前4小时27分的梦

       总觉得最近我真的有必要在考完试后去烧烧高香,拜拜佛,避避邪什么的……因为最近的梦实在是……太不正常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我不知怎么的,有了个想法,在阳台铺床睡觉(也照做了)一觉醒来后我同以往一样走到了厨房,姐姐,外婆,幺外婆,舅舅,舅妈都在一起的,我:“外婆,我妈呢?她在哪儿?”外婆没说话,指了指隔壁房,我便走了过去,推开了门。妈妈正背对着我,旁边放着一个大袋子,我问:“是谁?”“你姐。”“怎没死的?”“没带手机,人没联系上被杀了后分尸了。”随后她朝我走了过来,用身子挡住了我的视线,我的视线最后也只看到了放在床上的我姐的头。
        晚上我和妈妈一起睡觉,我和她同平常一样打闹,累了之后就抱着一起睡,我以为我会就这样醒来,是我多想了,事情还没结束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我跟家里人招呼说:“我和同学出去了,晚上回来。”我走的时候,家里呆着的还是昨天那些人,但不同的是,姐姐不在了,爸爸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夜里我回家了,是另外两个同学送我回来的,我家到家的话要上一个小坡,上坡的过程中,借着月光,我看见了那一袋装着人的各类器官的袋子,血迹顺着袋子流了下去。那两个人先是有些震惊随后又觉得有意思,在我后头嬉笑时我没忍住怒气,冲她们低吼了一声:“闭嘴。”随后我便开了门,进了家。家里给我的感觉无非不是被人搜刮过的,只有一根蜡烛点在麻将机上,却像是照亮了整个屋子。我感觉有些不妙便向我那间房里跑去,庆幸的是妈妈没事,她同以往一样在床上躺着用手机看电视,见我回来,她朝我招手,示意让我过去。我俯下身子,她在我耳边轻声说:“他在四楼。”“那我现在该逃吗?”她只是冲我一笑,便继续看着电视。我的视角逐渐移向了刚才同我来的那两个孩子,随后我醒了。


补:
1.中途省略了一个片段,是我同一个人说,让他在外头帮我们(我和我妈)守门,随后我和我妈就交流着关于杀了我姐的人是谁。我推测是我姐的前男友,我妈也这么想,然后我俩就睡觉了。
2.我从一进门就问另外两个孩子:“你们关门了吗?没关现在就快去关上!快!”(我家有个习惯,晚上9点回家后必须把门锁上。)
3.对于我全程淡定这回事我觉得真的……奇怪过度……我虽说平时被什么东西吓到也会强制镇定,但这次……有些镇定过度了……像我得知我姐死了,尸体我妈在处理时,心里除了有些梗塞在,外表上没任何表情。(实则我全程心里都闷的慌)最后一个片段(我抬起头看向那两个人时)浑身发麻,双脚又止不住的抖,胃也开始疼了起来。


最后算是我个人的一个愿望吧……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包容下自家人,真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