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のみぞ知る

多数是来记录我的梦,少数发发牢骚(´・ω・`)

刚才又一次梦到了我在电影院里睡着的场景,不过这次的那个小姐姐不像上次那样什么都没管,而是在一边哭了起来(我们认识?还是说我死了?)。随后我妈就和另一个人来找我了。在我听到她的脚步声时我便醒了过来(明明是在电影院但她高跟鞋的声音却莫名清晰和大,周围没人的缘故?)。那个小姐姐见我醒了之后便帮我处理伤口(梦里没有受过伤哪儿来的伤口?)
随后我便与妈妈和另一个人出了电影院(场景变成了类似于红军街的地方)到这里梦里醒了。

梦里的电影院是现实中的一个地方,我坐在最后一排,穿着的是件白色的衣服,出了电影院后,衣服变成了灰色上衣,白色短裤。在我到了红军街后一路上见了许多亲戚,但她们都没见到我。(总觉得这时的我是死的?)

7.19  15:31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