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のみぞ知る

多数是来记录我的梦,少数发发牢骚(´・ω・`)

对于本次旅行的一些感想

我讲真,寨子里的篝火晚会是真的尴尬,就演奏乐器那一段,全员弹的都是和弦,而整首曲子就中间一小段的调子变了下,可我盯着看了小姐姐们好一阵,她们依旧按着一小段的调子来弹,和音箱里播出来的完全不一样好伐……许多人看出来后不断交谈着,场面简直……
到了主持人让观众上去表演才艺时,几个小孩子跑到台中央,尬舞了一段,一个小孩子还特大声地喊了句:请星光赐予我关爱你的力量吧(此处自行脑补),在座的人无一不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刻,简直是hhhhh       后来那主持人小姐姐又点了两个成年人,前一位说了一堆祝福语便下场了,后一位把这当成了个人演唱会,与自己的亲友团不断互动(那场面尬的啊,没人理她呀,只有她的亲友团)
大约在00:23左右吧,我们住所的对面传来了一堆人忘我地歌唱。我母亲更是对我说:月月啊,妈妈我想哭,他们唱的实在是太令我感动了。 语毕,她还拿着被子在脸上擦了两下。后来或许是有人前去投诉了,他们也不用麦了,一堆人大声唱着: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话,一辈子,一生情,一杯酒。其中一个妹子的声音极为突出(看来是喝多了,情绪高涨了hhhh),与其说是在唱,倒不如说是在吼hhhh(总的来说,这个晚上,我睡得不是特别好,只因他们的情绪太高涨,惹得我们只能陪着他们一起。一方唱,一方听。)
一路上走着确实累,但景色是不错的,遇到有水的地方我们就跑上去拿瓶子接水,顺带降降温_(:з」∠)_
和母亲拍照后,她的扇子丢了,后来一想,该是落在哪块石头上了,回去再看时,扇子已经不在了,估计是被人拿去了吧hhh
过玻璃栈道时完全没敢看下方,更别说拍照了(总觉得自己会掉下去……),好在路不算太长,周边也有扶手,可我还是怕走到一半时玻璃碎了……(瑟瑟发抖)
明天行程未知,只希望别再爬山了……我体力真不行……

评论